查看更多

璟岄

【双龙组】有一个百依百顺的恋人幸福吗?

公子趴:

*知乎体,条子荒×大夫连


*短小,没什么逻辑没什么剧情,大概就是比较欢脱的小城市和受欢迎的巡警哥哥和医生哥哥


*产粮玄学!














平安京官方网站——求助区








有一个百依百顺的恋人幸福吗?


匿名用户:看到别人家的暖男就好羡慕,想吃这样的狗粮。


58条回答














征途是星辰大海  的回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7个赞


不收保护费!




------




……为什么邀我?我觉得我才百依百顺那个吧,你们应该邀请他。是是是你们家连连医生最温柔了,但温柔不等于百依百顺。


你们下午乖点我就抽时间上来答。






---




你们的八卦精神真是可嘉。今天平安京的下午绝对是我见过最安静的。


行吧,答应你们的,你们想知道啥?我和我家医生的爱情故事?


我们十岁就混一起了,在一起这事完全是自然而然,水到渠成的……没啥波折。相处也就和以前一样嘛,我做饭他洗碗,我扫地拖地他倒垃圾晾衣服。


我家内科大夫是很温柔,早上起床会有早安吻,晚上睡觉可以滚床单。




要具体?






他从小就没什么脾气,热心公益乐于助人。这些大家都知道吧,堆了一屋子的“平安京见义勇为奖”、“平安京热心好市民奖”。总是把别人看得比自己重要,看见别人开心就会忍不住笑,笑得时候右边会有很浅的酒窝。眼角微微上挑的时候眉眼间全是柔和,好看的人心都酥了。会设置定时短信提醒我吃饭,但自己却因为没有正常进食弄出胃病。嗯……洗完澡还会帮我吹头发,吹完还要掐一把我的脸。安慰人很有一套,喜欢从后面跳到我背上揽住我的脖子,然后隔着发丝亲吻我的耳背。




而且其实你们的医生哥哥很会撒娇。我们每次产生分歧,他都会微微仰着头,极轻地皱着眉,眼中水光潋滟晴,泫然欲泣的小表情……是的我就是一秒认输。当然你们的没看过不明白,看过之后能超过两秒才心软算我输。所以百依百顺的人……是我。当然,不要指望能看到了,对这表情是我专属。没有为什么,因为我长得帅,还是他男朋友。




日常相处大概就这样吧,说句肉麻的,一起生活了近二十年,他对我来说就像风,流动的空气,始终用最温柔的方式缠绕着我。他是我生命所需。生活中的每一个小细节都有他的身影,这些细节太多了,说不完。就像感情这码事,即使不宣之于口,彼此亦心知肚明。




我曾问过他“我和你妈同时落水你救谁”的改编版——“我和你的病人同时重伤你只来得及救一个你救谁”。这叫人为难的话语,不过是一时玩笑,我没想过他会回答,因我已经知道答案。如若真有那么一刻,我宁可自我了断也不愿让他为难。可他回答了。




他说:“救病人。”而后有些愧疚的皱眉头,不敢抬眼看我。




“说到底,我就是一个自私的人。若那病人活了,便一生都要背着两条人命和一颗难安的良心,但我不在乎。可我却不会让你这样活着,因为我……你本如星海般清澈与明亮,纵只是我一己之私,也绝不会让这样的事将你玷污。”




“况且……那病人若死了,怕是什么也没有了,未免太可怜。然你总归还有我陪着。我知我本不必说,你自知晓我心意。可我还是想亲口告诉你。这份心意,一点误会我都不想有。”




后来我时常因这个玩笑感到后悔,下定决心不会这样他说出这样的话。感情里头,有些话确实不必讲得太明白。




和他一起的大半辈子里,先道歉的总是他,先让步的却总是我。




他当然不会对我百依百顺。只因他这个人啊,温柔又坚定,谦逊又骄傲,宽容又有主见,不拘小节又很有原则。我心甘情愿为他迁就。我唯以九死不悔之决心与他,否则,何以为报。








---




我是巡警,保护你们是本职所在。不是黑社会大佬!不收保护费!




---




他也不收!




---




今天在家吃。








---




1314条评论






今天装病了吗:巡警小哥哥!前排合影。顺便表白,你们都是很好的人,值得爱的人(胯下比心)。




今天也装病失败了吗:小方哥哥!我保证乖乖的!




今天也想看医生哥哥撒娇:改了个ID。




方哥我妈喊你和医生来家里吃饭:今天平安京的下午也是我见过最安静的(。




为什么巡警不能收保护费:代表平安京广大市民问一句——你们啥时候结婚啊?




医生哥哥要多吃饭哦:跟催婚那条,表示钱我们出,你们尽管结婚,钱不够算晴明市长输。










---End


















碎碎念:


为什么叫小哥哥“方”呢,因为他出来的时候不是“慌”嘛……




就一时抽风乱写写,如果给您带来不适会删了的。














以及,连连微微仰着头撒娇的样子我是代入我女神的图片。
不知道你们怎么想,反正我是:好好好依你依你都依你,你要天上的猩猩还是地上的星星都行……(鼻血.jpg)对其实我是来安利的

评论
热度(103)
©璟岄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