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璟岄

知乎体:喜欢上了不该喜欢的人该怎么办?

秦肴:

上篇。

第一次尝试知乎体希望各位看官喜欢。

自打抽到大儿子荒就心心念念给他找对象,祝我早日抽到一目连!

cp:双龙组 荒x一目连

知乎体

荒的儿砸视角



1253个回答

匿名

253个赞



以下正文:

首答。这事儿我也不好说吧,首先先鼓励题主喜欢就说,别犹豫。讲个自己的事儿:

我是某校三年级生,主角是我爹,就不多说我了。我爹性别男,爱好男。喜欢的人是我的班主任,礼貌起见称他为y。

他们俩的孽缘就是因为一次我爹突发奇想来接我。我爹是某公司总裁,平时挺忙,上下学我都自个的。那一天我也没想到他会来接我所以和y请教问题到很晚,最后干脆一起出校门。等我和y出门时天已经有些黑了,只有边缘泛着点光。我和y笑着聊天,一抬头就看见我爹戴着副墨镜,靠着他那suv低头看表。我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,我爹就看到我了。他有些生气地问我为什么这么晚,我还沉浸在他居然来接我的惊讶中没有回答。y见我们父子有些尴尬就出来解围,说我是请教问题所以晚了点,还道了个歉。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他要道歉,但很显然,我爹十分吃这一套。接着,我爹就作出一件足以让我吃惊一年的事,他居然邀请y吃饭。说到这我就得正式介绍我爹了,先说好,不接受相亲。我爹有对象了,是谁你们一会就懂了。

我爹性格属于那种懒得说话的,用我们学校腐女的话来说就是冰山攻吧。虽然我不这么认为,他看起来高冷其实比谁都幼稚。你们能想象到一个平时西装革履面无表情的“成功男士”房间里都是玩偶吗?还都是粉红色的!噢,除了一条蓝色的龙,他说那是他本体。我怀疑他有中二病。他还有强迫症,就是那种你们知道的强迫症,贼可怕的。不过他还是很帅的,属于唱歌好听就可以出道的那种,可惜难听。他不喜欢请别人吃饭,因为懒。所以我很吃惊他会请我老师吃饭,现在想想,估计那时候他心里就对y图谋不轨了。我是我爹捡来的,他说那时候他和他父母出柜被赶出家门流落街头时看到我。那时候我还在襁褓中,大雨纷纷的他见我可怜就收下我,把我一路拉扯到大。所以我还是很感谢他的。

回归正文。

我爹请y吃饭,理由是天气不错。这什么破理由,一听就是瞎掰的。今天天气好得不得了,倾盆大雨,据说今天是雨神生日的原因。y自然也听出来这个理由的瞎掰性,轻笑了声。说实话,y的确好看,很温柔。前边的斜刘海有点长,微微遮住了右眼,可左眼里的笑意遮都遮不住。但他还是拒绝了,这个是意料之中。谁会答应学生的父亲吃饭啊,一听就不对。我爹也料到了,面无表情表达了遗憾就带着我走了。虽然他没说,但空气中弥漫的失落可没有说谎。

后来我爹就天天来看y顺便来接我

未完。

评论
热度(95)
©璟岄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