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璟岄

百年孤寂

😏

你好仙:

就是个一夜情 为了开车而开车


现代au,不知道有没有后续……




1




八百比丘尼从浴室走出来,抬手将盘着的长发散开,一脚踩上编织细腻的地毯,还有水珠顺着小腿的线条滚落,陷进毛线中留下深色的水痕。安倍晴明将视线从手机屏幕上移开,就看见一头浓密的黑发随着她的腰肢摇曳。




他调笑道,我的地毯可是很贵的。




八百比丘尼从柜橱上抽出一只玻璃杯,倒上白开水,毫不畏惧地回敬他,“可不知今晚能否赔清呢?”




安倍晴明有点出神地看着她仰头喝水的侧脸,轻声道,那要看你的表现了。




这也是他对年轻女人的第一印象,眼睛很冷清,皮肤很白,五官精致却不艳媚,从面容轮廓隐约能看出是个薄情的人,唯有墨发如水,倾倒在瘦削的肩胛骨上,晴明在为她开车门的时候禁不住悄悄摸了一下,竟然像鬼迷了心窍,觉得指骨留香。酒逢知己千杯少,有缘无分互相慰藉,饭局上约炮能约到这么高质量的也是十分不易。不过是排遣寂寞,两人心知肚明,也出奇地默契,一路上的谈话很随意,谁也没有把身家老底摊开聊,八百比丘尼从大衣口袋翻出一盒marlboro,示意他借个火,晴明拉开中间的抽拉柜翻出打火机给她,并体贴地摇下车窗,八百比丘尼却突然笑了,她眼睛弯弯地说,晴明先生,像你这样的人怎会没有伴侣。




晴明也不避讳地回答,不过是谁也不愿将就罢了。




女人没有再说什么,将一截短短的烟灰敲在玻璃缸上,指甲是豆蔻色,衬得手指越发莹白。




她又问道,来一根吗,抱歉,不了解你是否抽烟。




她指的是没有烟灰痕迹的烟灰缸,晴明打着方向盘,有意无意地说,不抽这个,太淡了。






他没有驶往酒店,而是直接载她回了自己的一处住所,虽然可以解释为碍于曝光风险,但安倍晴明心里清楚,他不算经常搞这档子事,但带一夜情对象回家还是史无前例的第一次,可能只是更加喜欢八百比丘尼一点吧,毕竟人不光是看脸的动物,还是遵循感情的动物。




这间公寓是晴明早期的房产之一,盘下来一直没空出手,地界倒是很方便,离市中心非常近,所以就留着当偶尔的居所,平时有人来打扫,所以一直很干净。八百比丘尼很不走心地赞美了几句,就直径走向浴室了,晴明也毫不客气地接受了恭维,去餐厅开了几瓶红酒,自顾自地享受一番,顺便拿出手机回复了几条email,舒了一口气,窗外夜色当空,车水马龙,灯火闪烁,却一时之间觉得四下寂寥。可能是这个女人身上自带的凛冽的香气使然,他正想着,便见她光着脚套着宽大的浴袍从回廊出来了。




大家都是成年人,这种事走肾不走心,该习以为常的,可八百比丘尼却好像有着另一番魔力,她朝自己走来的时候,整个空气盈盈挤满了旖旎的光,安倍晴明听见自己的心脏久违地跳动起来。她骨架清瘦,体温偏低,晴明握着她的腰时只感觉手心像攥着一缕清风,凉而轻,好像一不留意就会溜走,就连她的笑眼也变得风情万种起来,安倍晴明窒了一窒,抬手拢住四散的黑发,吻在她的胸口。




走这里




衣冠禽兽老司机晴明先生和纯情少女八百比丘尼约pao的故事(什么


写肉太耻了 不知道我的肾还健在不


谈感情太麻烦了 又有点想把他们的故事写完(其实是想接着开车)


如果有人看我就写吧……(哭)

评论
热度(91)
©璟岄 | Powered by LOFTER